我希望大家在作品中感受自己感受到的,不要像做阅读理解一样固化自己

关于某B站大佬疯了的那件事

我就知道,新剧情完事之后改改就要用骂老米,传下去“米哈游是是哥谭,编剧就是阿卡姆”

【【崩坏3】米哈游是哥谭,编剧部就是阿卡姆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2VRXbGF

米哈游我rnm!爱莉都死了,新剧情你还让那边乐土毒瘤搁那唠叨这事,每人一句“爱莉死了”,搁这给谁测血压呢?

同志们你们想想,你学习累了一天了,回家想后想来的微刀,再磕的糖,结果米哈游他就……就……整一些迷之剧情和迷之刀子,你说气不气人。

整得现在我是同人不想更,游戏不想打,球也不想练,作业不想写,整个出于贤者与非贤者中间的那细小的灰色地带,简称——“闲鱼”……

而且最强的老祖也寄了,这组织里的老大和老二都寄了,我都感觉下一章千劫直接暴走要把整个乐土砸了!

而且,你还断章,而且一断就40多天,写这么点还断章,要不是上海疫情严重我就是5月5号不上学我也去你们总部拜访一下。

服了,得亏我还整理了一堆同人作品的纸质资料……难受,难受,要死了……我没被二创创死就先把官方创死了。

编剧你晚上最好别睡睡袋,我怕抛尸太方便。

[为了证明我没有摸鱼,给大家看一下我整理的材料。]

这也算是剧透了……我先回去消化一下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